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广州市地名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的情况说明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4:52:32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1日至6月21日,我局通过市民政局公众网对《广州市地名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通过公众网等方式共收到1条反馈意见。根据征集到的意见,我局认真研究,确定部分采纳(见附件)。


  专此说明。


  广州市民政局

  2020年6月28日


  附件

序号

个人/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理由

备注

江泽铖

建议把有轨电车车站纳入《广州市地名管理条例》所指的地名当中,由民政局进行规范及审核,并在命名前征求民众意见。

部分采纳

一、《广州市地名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第三条第(七)项中的“车站”已包含有轨电车车站。

二、《广州市地名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第十条第(四)项已明确有轨电车车站名称由相关专业主管部门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