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广州市民政局公开征求《广州市养老服务机构设施布局规划修编(2019-2025年)》意见征集情况说明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09:26:38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30日至6月8日,我局通过市民政局公众网对《广州市养老服务机构设施布局规划修编(2019-2025年)》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一并向社会公众征求对《广州市养老服务机构设施布局规划修编(2019-2025年)》的公平竞争审查意见。期间通过公众网、电子邮件、信件、电话等方式共收到1条反馈意见,根据征集到的意见,我局认真研究,确定采纳1条(见附件)。

专此说明。

广州市民政局

2019年6月12日

附件:

序号

个人/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理由

备注

钟先生

大城市寸土寸金,做好养老机构规划布局十分必要而且重要,但是规划不是结束,要注重规划的操作和实施,切实把规划落到实处。

采纳

我局在《规划修编》编制过程中,已充分考虑规划的实施因素,择优选择符合规划、容易实施的地块。《规划修编》按程序报市政府审定后,我局将组织对不符合控规的地块进行规划调整,将全部地块纳入“多规合一”“一张图”管理,加强规划的管理;同时积极协调各有关部门分类施策,提供给社会力量举办养老服务机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