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 > 接访预告

广州市民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09:59:58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国家信访局、广东省信访局、广州市信访局有关通知要求,现就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即日起,广州市民政局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恢复接待时间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二、接待场所暂停接访期间,人民群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向广州市民政局反映有关民政业务的信访诉求或意见建议:

  1.邮寄。可以通过邮局将信访材料邮寄至广州市西湖路99号信访办,邮政编码为510030。

  2.网上信访。可以通过广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http://mzj.gz.gov.cn/)“互动”栏目“领导信箱”反映个人诉求或意见建议,也可通过各级信访部门网上信访渠道反映。

  3.拨打电话。可以通过拨打广州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咨
询有关问题、反映个人诉求或意见建议。

  三、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信访事项办理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办理好人民群众反映的每件信访事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请各位信访群众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因采取必要疫情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广州市民政局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