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社会组织抽查监督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及公平竞争相关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0-11-27 14:48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广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社会组织抽查监督办法的通知》(穗民〔2015〕225号)有效期于2020年10月1日届满。为进一步完善我市社会组织综合监管体系建设,规范社会组织行为,我局起草修订了《广州市社会组抽查监督办法(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稿)。现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第十三条规定,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同时,根据《广州市发展改革委等5部门转发广东省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近期工作重点的通知》(穗发改〔2017〕898号)等有关要求,向社会公众征求对《广州市社会组抽查监督办法(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稿)的公平竞争审查意见。

  社会公众对《广州市社会组抽查监督办法(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含公平竞争审查意见)的,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向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稽查处反映或提交:

  一、邮件邮递方式。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99号11楼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邮政编码:510030

  二、电子邮件方式。电子邮箱:gzssgj@gz.gov.cn

  三、传真方式。传真号码:020-83178700

  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9日,建议社会公众在提交意见建议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附件:广州市社会组织抽查监督办法(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稿).doc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