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赴部队慰问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3-08-02 11:35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社会组织参与“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7月31日上午,广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志斌带队走访驻穗某部队,与部队官兵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鱼水深情,谱写共建双拥新篇章。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稽查处二级调研员胡树军,登记发展处四级调研员罗晓东,广州市十三行商会会长邵湖珍、党支部书记施俊杰,广州市信诚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陶晨燕、部长刘昭,广州壹加壹爱心会执行会长黄城辉等人员,部队领导唐华、郭祺麟、张奕润等同志出席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谢志斌代表局机关和社会组织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广州社会组织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广州市社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市域治理、兜底保障等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作出了积极贡献。下步,将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深入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为部队练兵备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贡献社会组织作用。

  部队领导郭祺麟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及相关社会组织对部队的深情厚爱,并简要介绍了部队的情况,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矢志强军、苦练打赢、奋勇前进,不断锻造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大力支持广州地方建设,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让人民始终过上安稳幸福的生活。

  捐赠仪式上,广州市诚信公益基金会向部队赠送了2台立柜式美的空调,广州市十三行商会赠送了50箱清凉饮料,广州壹加壹爱心会慰问了26袋大米。部队领导张奕润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向三个单位颁发了感谢信。

  座谈会前,参观营房建设、训练场所,听取有关部队建设介绍,对部队近年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给予充分的赞誉。社会组织纷纷表示要学习部队听党指挥、为国献身、奋力拼搏的精神,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广州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