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广州市社会组织优秀代表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3-06-30 10:57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8日下午,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谢志斌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邀请“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市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集体和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各代表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就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社会组织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如何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广州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是广州市社会组织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社会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书记上党课等活动,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起步之年、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更是推动广州社会组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干之年、奋进之年。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要在促进社会组织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找准定位、强化担当,创新方法、勤于实践,搭建平台、促进发展,努力为全国全省社会组织工作提供优秀的“广州样本”,为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社会组织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