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军营 广州市社会组织赴南部战区陆军驻穗某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5 18:14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服务国防军队建设,做好“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根据省市关于“八一”建军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1日上午,广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志斌带队走访南部战区陆军驻穗某部,与部队官兵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鱼水深情,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李又文、办公室(党委办)主任李国英、执法稽查处二级调研员胡树军,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秘书长罗玲,圆桌帮扶(广东)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代表肖宏伟,广州市信诚公益基金会部长刘昭等,部队领导李俊、方小平、李晟、孙凯等同志出席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谢志斌代表局机关和全市社会组织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并介绍了广州社会组织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广州市社会组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参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区治理、兜底保障等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市民政局正确领导,同时离不开我们驻穗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我市社会组织的建设发展。广州社会组织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部队练兵备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队领导方小平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及相关社会组织对部队的深情厚爱,并简要介绍了部队的情况,表示将始终牢记强军目标,苦练本领、奋勇前进,不断锻造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全力支持地方建设,让国家更加繁荣昌盛,让人民始终过上安稳幸福的生活。

  捐赠仪式上,圆桌帮扶(广东)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向部队赠送了200箱东西部协作产品刺柠吉饮料,广州市信诚公益基金会将20箱助农消费产品鹰嘴桃送给部队官兵。部队领导李俊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向两个单位颁发了感谢信。


座谈会.JPG捐赠仪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