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岁末盘点——请为您喜爱的项目点赞助力吧!

时间:2022-01-21 11:28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1年,由广州市民政局指导,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和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如火如荼开展,125个项目百花齐放,深入群众社区开展接地气、暖人心的五类服务。历经6个多月的实施,公益硕果已高挂枝头,125个项目等待您的检验,终极比拼就要到来,诚邀您为爱点赞,助力善暖羊城。

  活动开始:2022-01-18 09:00:00

  活动结束:2022-01-22 23:59:00

  活动规则:1、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为1-5个项目点赞,每个项目点赞数不超过5赞,累计每天点赞不超过25赞。用户也可通过转发、分享,邀请他人助力点赞。 2、警惕任何以活动方或其他机构名义,以“保证入选”“帮助刷票”等为由的刷票、打榜行骗行为。如遇此类情况,请坚决予以拒绝。 3、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弄虚作假等行为。系统具有点赞日记分析和报警功能,如果发现刷赞行为,将视为无效点赞,并通报批评。

  

点赞链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