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胡凌到荔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三防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1-09-13 11:06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我市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9月10日下午,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凌,到荔湾区调研督导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荔湾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进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发展处处长印锐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荔湾区南源街道平安促进会(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荔湾区海龙博雅中英文学校、荔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三防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

  会议强调,要以“三亮三树”为结合点,创新开展具有社会组织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引导志愿服务组织、社工服务机构等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基层社区治理等工作;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中秋、国庆等重要节点,同时重视安全生产、三防工作问题,加强排查,减少安全隐患。要抓好纪律教育学习,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结合起来,在走深走实的基础上出新出彩,推出更多的荔湾社会组织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