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杰秀带队调研广州社会组织工作

时间:2021-09-08 14:39 来源:市民政发展研究中心

  2021年9月5日下午,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杰秀一行到广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基地调研。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洽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军,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谢志斌和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相关处室、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展览馆和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详细听取了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以及广州社会组织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主要工作情况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近年广州市社会组织系列改革工作成效,认为广州在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扶持培育、综合监管、作用发挥等先行探索、勇于实践,为全国社会组织工作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广州经验”,希望广州市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进一步发挥好社会组织贴近群众、贴近行业的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好社会组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业发展信心,进一步深化社会组织体制机制改革,更好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