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王福军局长到天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1-18 15:27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1年1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军带队前往天河区员村街社工站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并实地指导了天河东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庆华,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稽查处、天河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王福军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民政疫情防控“四个零”的目标成果。二是全面铺开民生重点工程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抓牢在建工程项目的各个方面,重点防范突出风险。三是做好安全隐患排除整治工作、加大火灾防控宣传力度,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四是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加强社工从业人员的意识形态教育,不断提升意识形态风险、网络意识形态风险的防范能力建设。

loadDownFormFil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