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示范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0-12-04 14:28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1607062843(1).jpg

  2020年12月2日,广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培训示范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当天上午,培训示范班一行赴广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基地,参观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展览馆,到访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福军同志亲自讲解,为参训人员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

1607062868.jpg

  在学员参观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展览馆时,王福军同志围绕“敢为人先”“勇担使命”“出新出彩”和“走在前列”四个篇章为学员讲授党课,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以及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和优秀党员情况。

1607062884(1).jpg

  王福军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始终坚持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纳入全市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坚持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1607062903(1).jpg

  王福军同志表示,要继续秉承奋勇当先、锐意进取的改革精神,坚持党建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培优做强社会组织党建质量。

1607062921(1).jpg

  参训学员还观看了广州市社会组织“红苗工程”宣传视频。

1607062937.jpg

  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广州社联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孟昕同志向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机构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情况。

 1607062948(1).jpg

  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罗玲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社会组织研究院机构概况和职能作用。

1607062962(1).jpg

  学员现场参观了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的办公场所和宣传栏。

1607062975(1).jpg

  下午,参训学员赴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追寻广州城市发展的历史轨迹,了解千年羊城的发展脉络和广州未来的城市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广州作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城市格局和未来发展的雄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