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会同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基金会代表赴梅州市梅县区石坑镇七朱村对接脱贫攻坚项目

时间:2020-05-25 13:27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为做好梅州市梅县区石坑镇七朱村对口帮扶工作,助力打赢胜脱贫攻坚战,5月20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派员会同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庄秀英、孟昕,市新新济困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周金桃、秘书长孙阳喜,市长鹿六脉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何慧斯等人,前往七朱村现地搞好脱贫攻坚项目对接工作。

  项目对接组走访了部分贫困户,现地考察了计划捐资建设的“村道安全护栏”和“村民集中取水点”两个帮扶项目,参观了光伏发电、黄花倒水莲种植、黄金百香果种植、电商平台搭建等扶贫产业开发项目,并就两个帮扶项目进行了签约。

  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和两个基金会代表分别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表示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能够深入参与到七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为村里两个民生工程建设捐一些资、出一份力,感到非常有意义,也是社会组织应尽的责任,期待两个项目抓紧建成,为村民的出行安全和饮水安全提供有益保障。


照片01.jpg

1召开扶贫项目对接会.jpg
[召开扶贫项目对接会]

3考察村道安全护栏建设项目.jpg
[考察村道安全护栏建设项目]

4考察集中取水点建设项目.jpg
[考察集中取水点建设项目]

5基金会代表发言.jpg
[基金会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