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主题教育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15 15:44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19年9月12日上午,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在广州市民政局19楼礼堂顺利召开。会议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胡凌同志主持。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全体干部,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委员、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委员、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委员,市本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等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福军同志对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广州市社会组织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作出具体部署。
    王福军同志强调,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作为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要再学习再深化,全市社会组织作为第二批单位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二是要认真总结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坚持大事大抓全程压紧,坚持理论武装正本清源,坚持深入调研摸清底数,坚持主动检视反思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去病除弊;三是要增强搞好全市社会组织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要以党委、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采取生动鲜活的方式,提高主题教育参与度。主题教育结束前,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结合社会组织实际开展主题教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举措抓紧抓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为广州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贡献社会组织应有的力量,以优秀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b072cc58f373413e9f015216d7dc48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