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社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2 18:34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积极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确保全会精神进社会组织。12月12日上午,召开广州市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再次掀起大宣讲、大学习、大落实热潮。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全体干部、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委员、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委员、市肉菜市场行业党委委员、市本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山大学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何艳玲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从认识层面、理论层面、实践层面三个方面,引导参会人员认识全会要义、树立正确历史思维、比较思维、发展思想、辩证思维,深刻理解中国之治,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系统解读。宣讲报告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对于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福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激发登记管理机关和社会组织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中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事例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对于全体干部和社会党组织夯实“学”这个基础,把握好“干”这个关键,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市社会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71309b4caf314d3eb90e92fca038bb7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