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广州福彩网 > 福彩动态

市福彩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广州福彩 发布时间:2023-04-23 09:41:31 阅读次数:-

  4月19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邹慧华、组员栾轶敏到会指导,市福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根本任务,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突出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广州福彩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掌握学习方法,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问题排查梳理和整改工作。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中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列入主题教育学习,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广州福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