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广州市民政局2021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广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建设项目)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14:39:33 阅读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州市民政局2021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广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如下:

序号

采购品目名称

采购需求情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建设项目

拟确认供应商提供以下服务:

需采购广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服务,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经测算,服务内容包括未保运营服务系统、未保服务移动应用集成、未保服务管理系统、未保服务评估系统、未保内部管理系统、未保数据分析系统、未保数据对接系统、应用支撑平台、云平台基础设施租赁共九项服务。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六个月。

根据采购相关政策文件进行

164.3

2021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州市民政局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