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广州市民政局2020年8(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18:03:42 阅读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州市民政局2020年 8(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品目名称

采购需求情况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州市救助管理站2020年升级改造信息化项目

拟确认供应商提供以下服务:

通过该项目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以计算机网络、系统平台、应用软件、终端设备等为基础,通过对信息资源的整合和利用,提供科学、高效的日常服务管理手段,降低成本和改善管理水平。项目内容包含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对讲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车辆识别系统、周界防范系统、有线电视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机房与配电工程、业务系统开发、云平台租赁等。服务期为3年。

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等。

877.4314

2020年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州市民政局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