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广州市民政局流浪乞讨露宿人员“社工+义工”街头驻点与巡查劝导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09:05:00 阅读次数:-

广州市民政局现对流浪乞讨露宿人员“社工+义工”街头驻点与巡查劝导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州市民政局流浪乞讨露宿人员“社工+义工”街头驻点与巡查劝导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比选方式。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最高限价):人民币497000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服务期限和时间。为期6个月(以实际签订合同时间起计)。每天服务时间7小时,原则上从08:30至17:30,必要时双方可协商具体时间。

2.服务人员与内容。组建26人(专业社工4名、义工22名)的服务团队,对我市10个重点地段(域)流浪乞讨、露宿人员进行驻点服务和巡查劝导,实现流浪乞讨人员弃讨返乡、回归社会,街头流浪乞讨现象明显减少的目标。

3.采购数量:1项。

五、参加比选的供应商资格:

1.应为在民政部门登记的合法社会组织,具有从事社会工作服务的资质,并按照社会组织管理的相关文件要求依法管理。

2.必须具有一定的社会工作服务管理经验,能协调相关专业资源介入服务。同等条件下,具有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服务的社会工作实务经验者优先。

3.必须具备一定的行业美誉度,且能依托、利用其他的服务资源,包括社区服务资源,构建一个共同帮助目标群体的服务网络。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比选相关事项:

1.报名和递交相关材料截止时间:2017年8月15日下午2时30分。

2.报名和递交相关材料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99号2楼。

3.召开比选会议时间:2017年8月16日。

4.召开比选会议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99号2楼。

5.本公告期限:自2017年8月7日至2017年8月15日。

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广州市民政局。

2.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99号。

3.联系人:华辉林。

4.联系电话:020-8317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