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信息

关于整合公办养老机构轮候申请入口的温馨提示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15:17:42 阅读次数:-

  按照《广州市公办养老机构入住评估轮候管理办法》(穗民规字〔2021〕4号)规定,老年人可以通过广州市为老服务综合平台申请轮候公办养老机构(含查询排序、申请变更等服务)、老年人照护需求综合评估、授权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等服务。为确保与原办事平台的有序衔接,我局设立了一个过渡期(即2021年6月15日至2022年9月14日),在过渡期内,原广州市公办养老机构入住评估轮候网上办事平台可继续提供申请轮候公办养老机构相关服务。

  为进一步整合、优化线上服务资源,按照信息发布有关要求,自2022年9月15日起,原广州市公办养老机构入住评估轮候网上办事平台将撤销申请轮候服务功能,关闭“政策法规”和“公告公示”等信息栏目。相关信息市民可以通过登录广州市民政局官方网站查询,也可以在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致电广州市公办养老机构入住评估轮候管理办公室(020-86178989)具体咨询。

  广州市民政局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