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信息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体育类社会团体等级评估指标体系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6:09:41 阅读次数:-

  穗社管发〔2020〕62号

各区民政局、体育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各处室,市体育局各处室,各体育类社会团体: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切实有效发挥等级评估以评促建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印发广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管理办法的通知》(穗社管规字〔2020〕4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市体育局联合制定了《广州市体育类社会团体等级评估指标体系》,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向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执法稽查处反映。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广州市体育局

  2020年9月11日


附件:广州市体育类社会团体等级评估指标体系.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