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信息

2020年第七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 活动绩效评价工作比选结果公告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0:28:5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第七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绩效评价,根据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我局于2020年5月15日通过比选方式选定一家第三方机构承接此项工作。现就本次采购的中选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2020年第七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绩效评价工作

  (二)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20万元

  (三)发布公告时间:2019年4月14日

  (四)项目内容:对2020年第七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承办服务及创投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包括评估承办服务、评估项目绩效、评估项目满意度,提出意见及建议,并撰写工作报告,评出2020年第七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的品牌及优秀项目。(详见项目比选公告)

  二、评审情况

  (一)比选申请人:广东华南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广州市创意经济促进会、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国众联行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规划咨询有限公司

  (二)比选时间:2020年5月15日11:30

  (三)比选地点:越秀区西湖路99号8楼会议室

  (四)比选评委:卢小敏、李亚北、陈亮亮

  (五)监督人:马一凡

  三、综合得分:

  工作人员将各评委的评分记录汇总,最后将所有汇总表格交由评委核定并签名确认,同时比选小组作出评审意见。综合得分汇总结果如下:

序号

比选申请人

总分

名次

1

广东华南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

65.1

5

2

广州市创意经济促进会

216.19

1

3

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

116.1

4

4

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188

3

5

广东国众联行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规划咨询有限公司

188.125

2

  四、中选人:

  比选小组经过对比选申请人提交的比选资料进行审核后,按照综合得分选出中选人。

  中选人:广州市创意经济促进会                   

  中选价:人民币19.96万元(壹拾玖万玖仟陆佰元整)

  五、本公告期限: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广州市民政局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