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财政局关于提高我市低保等社会救助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6-22 15:12:3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我市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我们起草了《关于提高最低生活保障及相关社会救助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拟提高我市低保等社会救助标准。现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第十三条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社会公众对上述文件提出建议和意见的,请于7月2日前向广州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反映或提交途径有:

1.信件邮寄:广州市西湖路99号社会救助处(邮政编码:510030);

2.电子邮箱:mzdbch@163.com

3.传真:83179382;

建议社会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能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能和您作进一步联系。

附件:关于提高我市低保等社会救助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