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益慈善信息

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0:49:3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根据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安排,近日,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会在市民政大厦8楼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培训会,市慈善中心、慈善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慈善中心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向市慈善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递交了《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书》,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会议邀请了粤安消防应急中心教官为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授课。教官以生动、科普的形式为全体讲解火灾逃生知识、应急安全常识以及日常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全体职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意识。通过本次培训,全体职工强化了坚守“责任、安全、稳定、廉洁、道德”五条工作底线的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安全理念;进一步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氛围,增强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筑牢民政工作五项发展基石,推动广州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慈善服务中心、广州市慈善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培训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