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益慈善信息

广州市民政局转发《广东省民政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广东监管局关于慈善信托管理工作的实施细则》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16:07:24 阅读次数:-

穗民〔201994

 

各区民政局:

现将《印发广东省民政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广东监管局关于慈善信托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粤民规字〔20192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市民政局印发的《广州市慈善信托备案管理指引》(穗民〔2018236号)与省通知内容不一致的,按法律法规和省通知执行。

执行中遇有问题请径向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反馈。

特此通知。

附件:印发广东省民政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广东监管局关于慈善信托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docx 

                                    广州市民政局

                                   2019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