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益慈善信息

广州:广府庙会传递慈善温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21 14:41:28 阅读次数:-

南方日报讯(记者/汪祥波通讯员/廖培金)19日,正值元宵佳节,2019广府庙会之慈善庙会在广州市北京路步行街拉开帷幕。作为广府庙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慈善庙会将持续7天,通过摊位展示互动、慈善拍卖、关爱儿童创意市集、开通“广府庙会号”双层观光巴士等多种形式,为广府庙会公益基金和其他慈善项目筹款。

猜灯谜赢奖品、手工艺品义卖、免费试吃素食餐……活动现场,公益机构使出浑身解数,宣传推介各自公益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很好玩,也有意义。”67岁的梁姨第一次参加广府慈善庙会,在摊位前,她饶有兴致地猜起灯谜,还大方捐出了100元钱。凭借出色表现,梁姨赢得一个小灯笼。“我明天要去看望孙子,打算把这个灯笼送给他。”梁姨说。

庙会期间,北京路慈善一条街沿线及商家摊位等都将摆放广府庙会公益基金和各机构公益项目的捐赠二维码,市民在逛庙会时,随手扫码即可跳转到广益联募平台界面参与慈善捐赠。

(《南方日报》2019年2月20日 第A08版: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