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益慈善信息

逛花街迎新春,送祝福做慈善!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6:10:44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慈善法》,进一步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根据我市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创建全国“慈善之城”部署安排,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携手20余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举办“一起幸福——2019广州新春花市慈善行”活动,以整合提升广府慈善文化平台,营造浓厚的全民慈善氛围,让广大市民在逛花街迎新春祈福送祝福之时,愉快便捷地参与慈善。

今年的番禺区新春花市慈善行活动由番禺区慈善会主办,区民政局、团区委指导,区义工联承办。承办单位番禺区义工联已连续开展19年的新春义卖公益活动,每年都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踊跃支持。

花市每天都有50多名志愿者参与义卖公益活动,现场除了琳琅满目的精美玩具,还有我们小小书法志愿者即席挥毫的春联。通过义卖方式向社会募集资金,筹款将用于帮助独居老人、残疾人、特困家庭等弱势群体。

时间:1月30日至2月4日9:00—22:00,地点:市桥街基盛万科中央公园广场及其南面的区广播电视大楼东侧规划道路G07、G08、G09档。

本次活动已依法进行募捐备案,备案号51440113764001505TA19001,并在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发布募捐信息,募捐网址https://www.gyufc.org/home/project/detail/id/474.html。

微信图片_20190212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