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开 > 公益慈善信息

市领导看望儿童福利院在院儿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29 15:33:08 阅读次数:-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秦松通讯员廖培金)昨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广州市副市长黎明来到广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在院儿童,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关爱,对该福利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切实做好儿童福利保障工作。

 黎明到该院社工活动室、门诊室、男青2班、特教班,看望在这里居住生活的孩子们,详细了解各项服务内容以及服务对象的体验感受,对福利院充分整合社工、教师、护理、医生等专业技术力量为儿童服务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福利院礼堂,黎明观看了孩子们充满童趣又富有寓意的表演《劳动最光荣》和《环保小天使》,为小朋友们赠送了慰问品并亲切合影留念。

 随后,黎明到广州市老年病康复医院调研指导,要求聚焦群众期盼和需求,将市老年病康复医院建设成医疗技术先进、专业特色突出的三级康复专科医院。

(《广州日报》2019年5月29日 第A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