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荔湾区民政局召开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大会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09:07:45 阅读次数:-

  近日,荔湾区民政局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苑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荔湾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砥砺前行,振奋精神,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谱写荔湾民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践行人民城市理念,逐步扩大基本公共服务供给,兜牢民生底线。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针对当前的难点、痛点,要大胆创新、久久为功,拿出更多新思路、新招数。要加强系统思考,抓住关键节点,链接多方资源,提升宣传效能,扩大民生服务影响力。二要加强学习,认真领悟上级政策精神。坚持学习,真抓实干,在工作推进中多做“群众需不需要、满不满意”的价值判断,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保障民生。三要提高标准,突出重点强化时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各项民生工作,早谋划、早安排,快启动、快落实,既要保证完成既定目标,也要有序推进特色工作。四要强化纪律,严守纪律底线。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以严的作风和严的举措树立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