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举办2024年春节联欢汇演

来源: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4-02-21 14:29:59 阅读次数:-

  玉兔辞旧岁,金龙送春来。春节前,广州市社会福利院举办2024年春节联欢汇演,和孩子们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欢汇演上,院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呈现,21个节目中涵盖了舞蹈、音乐、小品、朗诵、魔术等多个艺术形式。演出传意,欢笑传情。联欢会在合唱院歌《阳光下木棉花》中落下帷幕。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慷慨激昂,充分展示了福利院干部职工蓬勃朝气和为民政事业奋斗的坚毅决心。

  2024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市社会福利院将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的标高追求,以建设全国儿童福利机构高质量发展实践基地为主抓手,深耕精细养育、强化医疗诊治、提升康复服务、保障儿童教育权益、优化社工服务,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