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机关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11:40:23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在局19楼礼堂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镜清同志,副局长庞红瑶同志,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温凌飞同志,以及25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和15名团员青年代表出席纪念章颁发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奏唱国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局领导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3位老党员深情分享入党50年来的真切感受和体会,并以诗词歌颂等形式衷心表达自身对党的忠诚与热爱,1名团员青年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为榜样,立志立行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何镜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向老党员们的致敬,也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老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重要意义,继续发挥光和热,带头表率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更多地关心关怀青年党员、团员成长,引领他们更加深入学习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指导他们更加坚定地推动民政事业发展。青年党员、团员要认真向老党员们学习,做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排头兵,以更加拼搏、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广州民政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21名生病住院或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由庞红瑶副局长、温凌飞副局长分别带队,通过上门慰问、转交等方式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十分感激党和国家赋予的这份荣誉,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继续发挥余光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广州民政工作出新出彩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市民政局机关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