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韦锦坚副局长到市福利院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13:20:11 阅读次数:-

  2月12日,农历年初一,市民政局韦锦坚副局长到广州市社会福利院萝岗院区慰问院内孤弃儿童和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

  韦锦坚同志首先了解市第二福利院二期医疗康复中心、特殊教育大楼的筹备情况,实地查看楼内4层楼30多个功能室。紧接着,慰问了医务人员、护理员、教师、安保人员等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并给正在制作水果沙拉的特教班学生送上新年礼物。慰问过程中,韦锦坚同志认真听取了春节封闭管理期间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和福利院后山安全隐患排除情况。韦锦坚同志提出,特教楼建成将有力改善市儿童综合康复中心的办学条件,要充分发挥各个情境教室功能,尽快投入使用,使市福利院特殊教育办学水平再上一个台阶,进一步擦亮“七位一体”大品牌,在全国儿童福利机构建设中出新出彩。同时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院内孤弃儿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