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何镜清局长慰问殡葬一线职工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22:08:10 阅读次数:-

  农历牛年新春来临之际,2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镜清率队到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市殡葬服务中心慰问一线职工,向坚守岗位的殡葬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何镜清局长听取了市殡葬服务中心有关开展“身后事一站式联办”服务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殡仪馆业务大厅、广州殡葬博物馆线下VR体验馆运行情况,看望慰问抬殓工、火化工、遗体化妆整容师等殡葬服务一线职工,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致以新春祝福,送上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

  在充分肯定市殡葬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治丧环境整治、殡葬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效的同时,何镜清局长强调,要对照2021年广州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局重点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守好“五条工作底线”,全力做好清明工作、总体提升计划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殡葬工作上水平走前列、勇当排头兵。

  市民政局副局长温凌飞、一级调研员黄建伟,局办公室、局系统工会和市殡葬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和慰问。

何镜清局长慰问殡葬一线职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