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广州社工在2019年度省禁毒社工教案评比中喜获5个奖项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4:40:27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20日,由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广东省2019年度禁毒社会工作优秀教案评比活动决赛在广州举办。本次评比共有15篇优秀教案进入决赛环节,广州共有5篇进入决赛,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其中,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禁毒社工陈姻静撰写的《禁毒职业防护与心态建设——以社区康复人员服务案例为例》作品荣获一等奖;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市白云区瑞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机构禁毒社工撰写的4篇优秀教案荣获二等奖。获奖数量全省第一。

  据悉,广东省禁毒社工优秀教案评比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本次禁毒社工优秀教案评比活动共征集了来自全省21地市禁毒办、各社工机构的214篇禁毒社工教案,经过线上初赛、现场提升、线上复赛等环节,最终来自广州、深圳、中山等8地市的15篇进入决赛。

一等奖.jpg

二等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