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黄埔区婚姻登记处三项举施回应群众关切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17:11:21 阅读次数:-

  黄埔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国庆、中秋“双节”及“双十”登记高峰完成婚姻登记共125对,三项举措助力群众关切,确保了群众对于花好月圆和十全十美的结婚意愿得以实现。

  一是强化党员干部服务责任意识。婚姻登记处全体党员承诺取消休假,全员上岗,以最饱满的精神、最热情的服务、最积极的态度开展登记工作,以优秀的工作表现回应群众关切。

  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管理要求,婚姻登记处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做到入场必测体温、必戴口罩、必出示健康码,构筑“全员全责全方位全过程”严密防线,做到把好事办好。

  三是提前谋划落实工作。提前检测和维护办公电器设备,确保设备网络资源正常运作。招募志愿者合理引导人员分流、维持现场秩序、指导婚姻登记当事人填写表格、免费提供复印打印服务。(供稿人:黄埔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莫舒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