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成功创建“广东省普通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医院”

来源:市民政局精神病院 发布时间:2020-09-27 09:51:31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17日,广东省普通高等医学教育临床教学基地领导小组公布2019年度广东省普通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医院认定名单,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喜获“广东省普通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医院”资格。

  自2016年起,市民政局精神病院一直将申报认定“广东省普通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医院”作为院重点工作,在广州市民政局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持续加强医疗、科研、教学管理,全面推动医疗、科研、教学工作水平上新台阶,通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教育教学医院创建条件逐步成熟——医院教学设施齐全、学生食宿条件优越、师资队伍实力雄厚、教学活动形式多样、社会效益显著提升。

  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成功创建广东省普通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医院,将有利于密切院校交流合作,有利于增强教学科研能力,有利于深化医院服务改革,更好地为有需要的困境人群提供便捷、优质的精神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