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与兴华街建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教育基地共建活动

来源: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8-14 16:01:13 阅读次数:-

  为加强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于近日与天河区兴华街道建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签约仪式,推进陵园教育基地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上,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党总支部负责人详细介绍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提出教育基地合作共建意向,希望藉此机会加强陵园与社区党组织合作交流,推动陵园教育基地工作水平上新台阶。建武社区负责人表示,建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陵园一直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陵园为兴华街辖区党员教育提供了良好平台,如举行祭扫英烈仪式、参观专题展览、聆听红色课堂等。尤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广大党员干部专题教育留下了深刻印象,收到良好教育效果。此次建立教育基地共建合作关系,将为全面加强建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建设,促进社区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推动社区公益事业蓬勃发展,开创社区共享共治新模式。

  市银河烈士陵园作为厚植家国情怀的重要场所,将积极发挥红色教育功能,创新思想政治教育载体,为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提供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