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8-14 15:55:52 阅读次数:-

  为普及国防教育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国防观念,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管理处近日邀请市国防教育宣讲团文钦梅教授进行国防教育专题讲座,陵园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以《粤港澳大湾区安全形势面临的挑战》为主题,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安全形势面临的挑战,通过列举大量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历史上的辉煌与面临的安全威胁,并结合当前国际热点事件详细地分析了新时期粤港澳大湾区安全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授课内容紧扣主题、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国防教育意义。

  通过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居安思危忧患意识,对陵园立足岗位做贡献,推进国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