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广州市民政局获得第七届广州科学素质竞赛团体二等奖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7:06:20 阅读次数:-

  7月31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广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的第七届广州科学素质竞赛在畅流工业园8号楼举行。广州市各委办局、各区共17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广州市民政局代表队荣获第七届广州公民科学素质竞赛团体二等奖。

  一直以来,市民政局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展各项科普活动,全面提升局系统干部职工科学素质水平。市民政局系统工会择优选拔了福利院李科霆、精神病院李论和殡葬中心梁宁3位同志组成了广州市民政局代表队。市民政局代表队在决赛中“有问必答”、“快速抢答”、“线索猜词”、“王者决胜”等多个环节中沉着冷静、奋勇拼搏、过关斩将,与全市各代表队同场竞技,最终脱颖而出,获得第七届广州科学素质竞赛团体二等奖。

广州市民政局获得第七届广州科学素质颁奖.jpg
[广州市民政局获得第七届广州科学素质颁奖]

广州市民政局获得第七届广州科学素质颁奖1.jpg
[广州市民政局获得第七届广州科学素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