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区分站召开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市区分站 发布时间:2020-07-09 14:22:24 阅读次数:-

  7月3日上午,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市区分站组织召开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锦坚同志,一级调研员毕少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民政部、省、市组织开展的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对市区分站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力争通过实施“1+6+6+16”项目工程(即:实施1项工程,开展6项行动,建立6项机制,完成16项任务),进一步建强机制、压实责任、强化服务、提升质量,推动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有关部署要求在市区分站率先落地、率先发力、率先见效。

  会议强调,专项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保障流浪乞讨人员基本权益、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救助管理服务水平整体提升的有力抓手。市区分站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通过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解决影响救助管理工作的瓶颈问题,抓住“服务”核心理念,狠抓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整体提升工作,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把提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工作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救助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上级部署安排,严格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建言献策,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意识、夯实工作作风,积极适应新时代救助管理工作的要求,持续提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受助人员的合法权益,为我市救助管理工作出新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市区分站召开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