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慈善服务中心、市慈善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市慈善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8 15:05:22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慈善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市慈善会党支部在民政大厦8楼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首先,举办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忆入党时的澎湃激情,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誓仪式后,党员各抒己见,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工作心得以及下半年工作的努力方向。最后,市慈善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伟围绕“基层党组织书记谈党建”主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党支部全力全面推动慈善事业出新出彩、走在全国前列的团结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不忘初心。要自觉学、深入学,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把握其深刻内涵和历史意义。坚持把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用科学理论指导慈善实践,推动学以致用。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勇担使命。树立责任感、使命感,时刻牢记身为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勇担使命。三是要主动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工作中要多学、多做、多想,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积极向先进榜样学习,补齐短板、改进不足,在履职担当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四是要强化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形成过硬的工作作风,在狠抓工作落实过程中要有思路、有办法,善于创新,为单位谋长远发展。在工作中要有爱心和善心,要强化服务意识,推动慈善惠民项目落实落地,为群众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