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及广东省最美禁毒团队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5:02:22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上午,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2015年以来在禁毒工作各条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表彰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并参加了广东省分会场会议,这是广东省唯一一家荣获此称号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广东省共9个单位获奖)。

  下午,广东省禁毒办在省公安厅机关礼堂举行“健康人生 · 绿色无毒”——2020年广东“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活动对“最美禁毒人”“最美禁毒团队”代表进行表彰。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获评为广东省“最美禁毒团队”。

  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广东省最早一批开展禁毒社会工作服务的社工机构,多年深耕禁毒社会工作领域,打造“全链条式”禁毒社工服务体系,实现了四大禁毒措施社工全介入,戒毒所出所学员到社区的无缝对接,以优质的社工服务、良好的团队素养赢得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广州社工机构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及广东省最美禁毒团队2.jpg广州社工机构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及广东省最美禁毒团队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