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增城区民政局、慈善会赴毕节开展扶贫交流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来源:广州市增城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15:28:19 阅读次数:-

  6月9日—12日,增城区民政局联合慈善会前往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和百里杜鹃管理区开展扶贫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期间,增城区工作组与毕节方面商讨确定2020年的支援帮扶项目意向,考察了支援项目情况,并到贫困学生圆梦基金项目帮扶过的特困学生代表家中进行探访。

  毕节市金海湖新区、百里杜鹃管理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均表示,感谢增城区民政局、慈善会自结对帮扶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双方继续实现优势互补,整合两地资源,共同发展。

  据了解,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增城区民政局、慈善会按照捐赠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意愿,对金海湖新区和百里杜鹃管理区的扶贫、养老、助学、养殖、公益援建等28个支援项目,共拨付慈善资金678.3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