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党员带头 无偿献血助力抗“疫”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7:35:48 阅读次数:-

  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级基层党组织的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带头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广州民政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和助人为乐的良好形象,在局系统营造了积极党员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31800毫升。

  各级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3月20日下午,市老年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主题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前往广州市血液中心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吹响战胜疫情的集结号。3月22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党委在特殊教育康复楼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助力,为爱逆行。

  在众多献血人员中,有多次献血、经验丰富的老志愿者,也有怀着一腔热血首次参加的;有的党员连续三年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超过一千毫升,有的党员离上次无偿献血刚满180天,有的党员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献血次数近10次,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坚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接续为爱助力。

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到北京路献血屋进行无偿献血.jpg
[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到北京路献血屋进行无偿献血]

市老年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市老年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社会福利院党委开展无偿献血.jpg
[市社会福利院党委开展无偿献血]

局机关党员积极参与献血活动.jpg
[局机关党员积极参与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