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同心抗疫,热血逆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14:31:11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在特殊教育康复楼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助力,为爱逆行。据悉,当天共有45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9300毫升。

  活动开展当天,为减少人员聚集,市社会福利院干部职工分批次、错时段前往献血车参与无偿献血。同时,严格落实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上车消毒等献血流程,最大限度保障献血安全。献血现场,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进行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检测血样等工作。本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职工既有为抗击疫情初次献血的,也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献血达人”。他们用别样的方式支持疫情防控,用同样的初心响应着党和国家的号召。

同心抗疫,热血逆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jpg

同心抗疫,热血逆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