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春风送暖!社会爱心人士向儿童福利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市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0-02-28 10:57:00 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州市儿童福利院陆续收到来自机关单位、企业、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捐赠的各类口罩31000多个,各类消毒、洗手液2000多套,此外还有防护服等物资。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给予福利院人极大鼓舞,大家感受到强大暖流,更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爱心善举接踵而至,福利院孩子们知道后也深受感动,他们通过绘画的形式制作了感谢卡,表示一定要感谢帮助过福利院的热心人士。工作人员在收到捐赠物资后马上将孩子们制作的感谢卡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给捐赠代表。

  爱心暖流汇聚儿童福利院,激励福利院人迎难而上守护好孩子们。福利院人将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爱心捐赠的回馈,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严防死守不留疏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儿童福利院:春风送暖!社会爱心人士向儿童福利院捐赠防疫物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