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何镜清局长带队到局精神病院 和市受助人员安置中心救治隔离区 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08:33:55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镜清同志带队到局精神病院和市受助人员安置中心救治隔离病区检查督导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国平同志,一级调研员杨雷同志和办公室,事务处,重点办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何镜清同志深入到市受助人员安置中心救治隔离区、局精神病院救治病区和院外临时接诊点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何镜清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局党组提出的“六个最”的要求尤其是最严格的阻断措施,密切动态监测掌握相关人员十四天内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轨迹,确保安全可靠,心中有数,万无一失。要抓紧完成对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切实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要保持各个救治病区工作人员的相对稳定,减少人员流动接触,着力防范出现接触和交叉感染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