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到市老人院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老人院 发布时间:2020-02-27 17:29:45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杨雷一级调研员再次来到市老人院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杨雷实地走访该院返院老人隔离观察区、发热门诊点、生活物资仓库、老人饭堂等区域,并听取市老人院负责同志关于近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情况介绍。杨雷指出,养老机构作为重点机构场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老人院必须充分认识到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防止机构内发生输入性疫情和聚集性疫情。杨雷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市领导督查市老人院时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及何镜清局长在2月22日局党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六个“最”要求,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有效保障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全面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