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到市民政局精神病院检查隔离病区改造搬迁工作

来源:市精神病院 发布时间:2020-02-27 17:27:42 阅读次数:-

  2月23日,市民政局庞红瑶副局长到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市受助人员安置中心检查该院隔离病区救治三区的病区改造搬迁及病人转移情况,实地查看病区整理迁移后的病房、医护人员办公室、视频监控设备、院感防控工作等,并召集市民政局重点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市受助人员安置中心筹建办、项目建设单位召开现场协调会。

  庞红瑶副局长对市民政局精神病院整体搬迁、病人转移工作及相关单位落实解决问题的时效性予以肯定,要求该院后续要严格落实“六个最”(最严格的阻断、最严格的程序、最严格的监测、最暖心的服务、最严格的督导和最强的力量)的要求,认真落实执行医疗规章制度、加强对病人的观察治疗、严防集聚性疫情的发生,切实保障住院患者及职工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