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在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上创佳绩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11:13:16 阅读次数:-

  近日,市民政局接到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组委会的喜讯:我局所选送的 《“小饭堂”出品“大文章”——养老“大配餐”服务》荣获服务创效项目第六名;《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民政事业协同发展行动》荣获工作创优项目优秀作品奖;其中严福长同志被授予广东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据了解,本次工作技能大赛是由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广东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妇联等共同主办,54家省直和中直驻粤单位、21个地级市直机关工委参与。市民政局积极组队、精心选题、认真策划,两支队的队伍经过几个月打磨排练,沉着应战,首次参赛即取得佳绩,体现了我市民政干部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责任担当,以养老大配餐为特色的养老服务体系普遍得到评委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以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证书1.png证书2.png微信图片_20200222160706.jpg微信图片_20200222160722.jpg